微信小程序
1.1、微信小程序简介

微信小程序官方文档

微信小程序带来的好处:参考

1.2、微信小程序设计指南

微信官方提供了一个开发微信小程序的设计指南。这个文档在您要打算开发之前,一定要先阅读完,内容也不多。

微信小程序设计指南官方文档:https://mp.weixin.qq.com/debug/wxadoc/design/index.html

1.3、微信小程序体验

在开发和学习之前,我们可以先体验官方做的一个Demo程序,放我们从感性上有一个整体的认识。

Demo的相关说明

可以通过扫描二维码,直接在微信中体验。不过,目前,只有微信号绑定了小程序的AppId的内侧用户有权限, 普通用户只有下载源码,导入开发工具进行预览。

1.4、微信小程序开发工具

微信团队提供了开发微信小程序的IDE,叫做微信开发者工具

1.5、微信小程序在线制作工具

极速应用是目前首款可以对接微信小程序的制作工具, 适合各种技术层面的消费者使用,通过可视化的拖拽即可完成web app的开发。

极速应用具有三大优势:

1、易上手。极速应用(jisuapp.cn)操作简单,功能齐全, 用它制作web app,基本上等于将想法构思直接搬到操作界面即可,大大节省了时间成本。

2、成本低。使用极速应用(jisuapp.cn), 基本上只需要UI设计师就可以完成整个web app的制作。 无需庞大的技术团队,无需部署服务器和开发程序,即可生成自己的web app

3、省时间。使用极速应用(jisuapp.cn)做好的web app上线后, 如果后期需要更新迭代,也完全可以在线配置,轻松解决。制作者可将更多的精力放在运营上, 而不是繁琐的后期维护和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