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etch简介

Sketch是一款矢量绘图工具。

Sketch是由总部位于荷兰海牙的BohemianCoding团队开发的, 公开资料显示,团队成员目前有14人,来自全球多个国家,通过互联网远程协作开发,属于典型的高效型开发团队。

对于绝大多数的数字产品设计,Sketch都能替代Adobe PhotoShopIllustratorFireworks

Sketch容易理解并上手简单, 有经验的设计师花上几个小时便能将自己的设计技巧在Sketch中自如运用,比其他设计工具效率高很多。

Sketch版本迭代速度非常的快,更符合互联网时代,通过不断迭代添加用户的需求,使得这款软件受到更多设计师的追捧。

Sketch只支持运行在macOS系统中。

Sketch官网:https://www.sketchapp.com

Sketch在线文档:https://www.sketchapp.com/learn/document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