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sSandpaper
1.1、cssSandpaper简介

cssSandpaper是一个CSS3JavaScript库, 使用特定的CSS书写规则可以让页面元素支持CSS3的一些特性,例如,旋转,拉伸,盒阴影,渐变等效果,包括IE浏览器。

cssSandpaper实现IE下的CSS3效果全部都是使用的滤镜(filter)实现的,所以其中就有不少局限性, 例如IE中没有支持圆角的滤镜,所以,cssSandpaper无法实现圆角效果,同样的原因,IE浏览器下box-shadow没有模糊过渡、不支持径向渐变等。然而,还是可以实现不少炫酷的效果的。

如果你需要兼容IE6/IE7/IE8/IE9,可以使用cssSandpaper

cssSandpaperGitHub上的网址:https://github.com/zoltan-dulac/cssSandpaper

参考:http://www.useragentman.com/blog/csssandpaper-a-css3-javascript-libr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