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前端
1.1、开发语言
1.2、开发工具
1.3、构建工具
1.4、依赖管理工具
1.5、开源库

前端开源库是非常的多,我们去哪里找呢?下面是一些我经常查看的提供前端开源库的网站:

GitHub应该说绝大多数的开源库的项目,几乎都托管在GitHub上了。直接在GitHub上搜索,可能往往看不到效果。 但是,我们可以下载下来运行看看。并且能修改它的源码,有些可能不是符合我们的需要,改一改就好了。 能修改这些开源项目为我所用是一种重要的能力。
codyHouse都是国外的大牛们创造的,像写博客一样介绍,网站非常精美
htmleaf演示例子特别详细,用法说明也很详细
jq22演示例子特别详细,用法说明也很详细
dowebok演示例子特别详细,用法说明也很详细
codeSter演示例子特别详细,用法说明也很详细。只是它是成品,你需要花一些钱去买, 对于创业公司非常好,你非常赶时间,考虑成本的话,还不如去买一个成型的去修改,淘宝当年就是在国外买的一个网站然后修改的。
appDesignVault卖现成网站的网站。与codeSter类似。
BootCDN稳定、快速、免费的前端开源项目 CDN 加速服务

我经常使用bower进行搜索关键字,模糊查找一些库,然后去GitHub上看star数量,如果发现不错,就会使用bower下载下来尝试使用。

关于这些库的引入,如果不进行定制的化,建议使用一些开源的CDN提供者,如果想要下载下来的化,建议使用bower进行下载。

下面是一些常用的库:

综合性
完全JavaScript框架
模块化
列表优化
按钮效果
滚动动画
科学计算
图片异步加载
水印
PDF
PPT
脑图
数据展示
图形展示
图表展示
数学公式展示
2D绘图
3D绘图
语法高亮
时间处理
剪贴板
拖拽
弹出层
CSS预处理
CSS
jQuery插件
浏览器兼容性处理
第三方SDK
富文本编辑器
评论系统
移动端库
算法
网络
1.6、测试

前端的测试,通常有两种办法:

1、直接在Web浏览器中运行,看效果,这种方式通常是在开发过程中。

2、自动化测试,这种方式便于大规模的进行回归测试。